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欧洲设计学院3大设计类王牌专业,你会翻谁的牌子?

2019-02-13 编辑:Alisa 点击量:

欧洲设计学院(简称:IED)开设艺术设计与管理类专业高达50多个。那么问题来了,欧洲设计学院的设计类王牌专业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珠宝设计

 设计师是时尚产业的吸金高手

 

640.webp (5).jpg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现如今,人们购买珠宝不仅仅是满足爱美的欲望,还对珠宝的工艺和造型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珠宝等配饰营收甚至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的主要业绩来源。

 

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珠宝设计专业硕士与宝格丽(Bvlgari)合作,并邀请宝格丽前设计中心总监Luca Bartoleschi先生担任学科负责人,他本人精通腕表设计。

 

除了学习珠宝镶嵌工艺、腕表设计外,欧洲设计学院还将通过带领学生在宝格丽等珠宝品牌参观学习,强化学生在市场和营销方面的知识。

 

◆适合人群:对手表、首饰、稀珍宝石、时尚配饰有一定了解,并具有创新性思维的同学。

 

交通工具设计

 人才市场需求量大

 640.webp (6).jpg

 

欧洲50%的汽车专利是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法拉利、玛莎拉蒂早已成为意大利的国家名片,汽车之城都灵则是全球汽车爱好者的朝圣地。

 

据统计,都灵有1400多家汽车设计制造企业,中国70%以上汽车品牌的设计来自都灵。这意味着,中国汽车设计产业也急需能独挑大梁的专业汽车设计师。

 

欧洲设计学院都灵校区的交通工具设计专业与菲亚特集团合作,偏重设备创新和用户体验设计,致力于为全球培养优秀的汽车外观设计师。阿尔法·罗密欧的首席内饰设计师Matteo Piguzzi就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

 

此外,硕士专业课程的学生还有机会参与日内瓦国际车展。

 

 640.webp (7).jpg

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欧洲设计学院学生作品

 

◆适合人群:设计类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或在职人士,想继续在汽车设计领域深造的同学。

 

 

产品设计 

设计师是人工智能时代的“潜力股”

 

近年来,以谷歌、IBM、微软等为代表的科技巨头纷纷强化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财富》杂志预测,人工智能将会在2020年成为一个价值700亿美金的市场。这对产品设计师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人工智能是一个火爆的技术概念,但急需专业设计师来实现和落地。

 

 640.webp (8).jpg

 

欧洲设计学院拥有世界领先的设计实验室,并以 Workshop 实践作为欧洲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一大特色。学院老师多为一线设计公司的在职设计师,在教学上,学院注重与品牌公司合作,并注重培养学生设计出智能化的设计方案。

 

更重要的是,产品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是为品牌公司设计产品,优秀的毕业设计可能会被投入生产。

 

 640.webp (9).jpg

学院学生为意大利橱柜品牌schiffini设计的卫星厨房系统

 

◆适合人群: 对意大利制造和工艺感兴趣,并有志于在智能化产品设计领域深造的同学。

 

欧洲设计学院与全球300多家企业(如亚马逊、菲亚特等)合作,教学注重实践,如果你想申请设计类专业,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