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收到欧洲设计学院的面试通知,慌得一批?这份通关指南请查收!

2019-05-05 编辑:Alisa 点击量:

2019年欧洲设计学院(简称:IED)入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少学生向欧设君咨询:“马上要参加IED的面试,慌得一批!有没有什么通关指南?”

 

 微信图片_20190505142117_副本.png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欧洲设计学院的入学面试,希望能对小伙伴们有些帮助哦!

 

1、申请哪些课程需要参加入学面试?


无论你是申请的一年制课程、本科还是硕士课程,均需要参加欧洲设计学院的入学动机面试,面试以Skype为主。


面试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语言测试+动机面试,分两次进行,面试语言取决于你选择的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或英语)。

 

2、面试需要做哪些准备?


欧洲设计学院的入学面试主要分为两种方式进行:1.面对面交流、2.Skype面试。在国内的学生基本采用Skype面试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505142109.jpg

 

那么,Skype面试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提前注册Skype账号,并与面试官互添Skype好友。

2.确定面试时间,将面试添加到你的日常计划,以免遗忘。

3.创造良好的面试环境

4.选择安静的面试场所,保证网速通畅。

5.至少于面试前15分钟登陆Skype,调试话筒、摄像头和音响等设备,以确保面试可正常进行。以免不良因素干扰,影响面试结果。

6.打牢语言基础,并训练口语能力,有条件的同学可进行模拟测试。比如:选择意大利语授课同学,需要能用意大利语流利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7.良好的第一印象是成功的第一步。你需要穿戴整齐干净,并在面试时保持微笑。

 

3、面试主要考察什么?会问哪些问题?

 

欧设君跟部分参加过面试的同学聊了聊,总结了以下常见问题,供各位参考哦~

 

1.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出国动机


2.为什么选择去意大利学习?(根据个人背景灵活提问,比如为什么放弃工作?)

3.选择欧洲设计学院的理由是什么?


专业、学习相关


4.请谈下你对你所选择专业(平面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汽车设计、服装设计等)的理解?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

5.你想从这个专业学到什么?你是否会一些专业基础知识(软件、理论知识等)

6.请谈一谈你喜欢的设计师或者艺术家,他(她)的风格是怎样的?

7.介绍下你的作品集(设计相关专业)。请举一个好的营销策略案例(营销类专业)。

8.欧洲设计学院采取的不是传统教学方式,你有过teamwork经验吗?

9.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压力很大,你会如何处理这种压力和挑战?


职业理解和规划


10.你如何理解设计师这一职业?

11.毕业后有什么规划?以后想在意大利工作还是回国?

12. 你有什么问题想要向我了解的?

 

总的来说,面试比较灵活,面试官一般会围绕你的入学动机、个人简历、工作经历、专业水平、职业规划等方面来进行自由提问,同时考察你的语言水平。


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知识储备,了解一些所申请课程相关的时尚、设计以及品牌等方面的知识。

 

看完以上内容,你应该对入学面试更有信心了吧!欢迎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哦!


关于欧洲设计学院,无论你对申请、专业还是面试有疑问, 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