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wow!陈坤、井柏然等男神,竟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设计师!

2019-05-29 编辑:Alisa 点击量:

 “没有两把刷子”,都不敢混迹演艺圈。

他们不仅是演艺圈的红人,大众心中的男神偶像,

更是才华兼备的设计师。

 

如果不做明星,室内设计师可能会成为他们的“铁饭碗”。

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吧!

 

陈坤:功成名就后重拾室内设计爱好

 

说起陈坤,大家的对他的印象是一个才华横溢、颜值演技双高的影帝级男演员。But,欧设君今天要说的是,室内设计师陈坤。

 

 640.webp (18).jpg

 

当室内设计师是陈坤儿时的梦想,从小学习工笔画的他,对线条和色彩都很敏锐。那时一心想当室内设计师,却因为家庭经济原因不得已放弃,但他对这个职业一直很尊重。在演员和歌手的身份里功成名就后,他重拾梦想并付出实践,开了一家室内设计工作室——东申空间。

 

 640.webp (19).jpg

由厂房改造的东申空间

 

工作室成立后,陈坤携手团队完成了一系列室内设计作品,包括:将厂房改造成个人工作室、重庆串店“棒棒堂”改造项目、《我之所在,皆因汝存》展览室内设计等。

 

 640.webp (20).jpg

“棒棒堂”改造项目

 

当演员,给了陈坤丰富的人生体验,做室内设计却让陈坤回归梦想。如果不混娱乐圈,室内设计师应该会是他的“铁饭碗”。

 

井柏然:被演绎事业耽误的室内设计师

 

井柏然曾发微博表示“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拍戏,我会想成为单身男子公寓设计师”,足见他对于家居的热爱。

 

 640.webp (23).jpg

 

综艺《花儿与少年》曾曝光过井柏然的住宅,黑白灰配色的复古工业风,直线条,水泥糊墙,扑面而来的高级感。但你造吗?这个住宅是由井柏然参与设计的,他对于室内设计的理解非常值得借鉴——“具备个人风格、实用、宽敞”。

 

 640.webp (24).jpg

井柏然住宅

 

他的住宅设计被选为中国当代精英青年的态度代表,登上了意大利排名第一的杂志《Elle Decor》。“浮世中寻求沉淀和静谧”这是意媒对井柏然家居设计的点评,恰到好处的冷感,与井柏然的气质也特别相衬。

 

 640.webp (25).jpg

井柏然住宅

 

“家居设计真的是我的一个爱好,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常常在app上刷国外室内设计的图片。在国外旅行时也会去逛各种家居店,得到很多启发。”可以说,他简直就是一位被娱乐圈耽误的室内家居设计师。

 

布拉德·皮特:将室内家居设计发展为副业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用他的演艺生涯抒写了一段传奇。鲜为人知的是,他还是一位出色的室内设计师。

 

 640.webp (26).jpg

他不仅曾亲自操刀自家豪宅的室内设计,还完成了一些室内家居作品。据皮特透露:“早在读大学时,我就迷上了家具设计,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接触大师弗兰克·帕拉洛和查尔斯·马金托什的作品,就开始尝试自己设计一些家具和建筑。”

 640.webp (27).jpg

布拉德·皮特的作品

 

后来,弗兰克·帕拉洛到皮特家做客时,看到他设计的一些手稿,主动决定与皮特合作,联手推出了12件家居产品,包括餐桌、床、浴缸等。

 

 640.webp (28).jpg

布拉德·皮特的作品

640.webp (29).jpg 

布拉德·皮特的作品

 

之后,皮特将室内家居设计发展为自己的副业。艺术都是相通的,皮特在设计上的才华与造诣无疑让他的人生又惊艳了一把.

 

学习室内设计,你不仅可以像这些男神一样,做室内设计,还可以为奢华酒店、游艇等行业服务。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室内设计、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并与3M、kartell、亚马逊等企业合作设计项目。想要成为设计师的你,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