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想进时尚圈?干了 Coach 创意总监等大咖的“鸡汤”吧!

2019-06-20 编辑:Alisa 点击量:

 适逢毕业季,

又一波艺术设计学子将离开象牙塔,走进时尚圈。


为了助力你开启时尚之旅,

《i-D》杂志邀请时装设计师、时尚杂志主编等业内知名人士

分享他们的成功之道。


欧设君寻思着,能对各位有所启示。

一起来看看他们说了些啥吧!


微信图片_20190606151334.jpg

 Terry Jones

《i-D》创始人之一


在时尚圈工作的你需要记住 - 时尚可能瞬息万变,但个人风格是永恒的。引用早期 《i-D》 中的一句话‘勇敢的人们必须从婴儿时期就拥有自己的风格’。


untitled-article-1414776134.jpg

图左: Tricia Jones

《i-D》 创始人之一


选择你最希望加入的公司并申请实习机会。努力成为他们有史以来最棒的实习生,这样或早或晚总有个空缺的职位是属于你的,再加上些许运气与不懈的努力,你将成为核心第一梯队的一员。


你的工作成果才是被别人注意并记住的关键,所以不要着急,记得向你身边最聪明、最有才华的前辈们学习。最重要的是,一旦你在你选择的领域取得了成功,记得继续脚踏实地,尊重每一个人并帮助你的后辈。

 

imran-amed-pockets-500x749.jpg

 Imran Ahmed

Business of Fashi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关于在时尚圈工作,你所需要知道的是这一切围绕着建立人际关系与合作展开。时尚是一个由具有不同观点与经验的多样化人群组成的大型全球化社群,因此许多最棒的成果源于克服文化、地理与创造性差异。


虽然它们起初或许看似不可能,但在正确的掌舵者手中成为了现实。这正是我喜欢在时尚圈工作的原因。

 

5899945.jpg

Stuart Vevers

Coach 创意总监 


相信自己,遵循自己的直觉。不必担心他人的看法,坚持自己的信仰就好。时尚并不是为了取悦所有人,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的坚持。


Jo Ellison.jpg

Jo Ellison

《金融时报》 时装编辑 


告诉自己,尽可能多地阅读,要锲而不舍,即使厌烦了也要坚持下去。你是否曾经好奇,为什么大学那个令人厌烦的同学似乎在职业生涯方面比自己成功?这是因为他们有进取心、无所畏惧,也并不介意就同一个工作第五次通过电子邮件询问同一个编辑。


也就是说,如果你第五次给同一个编辑发邮件,请确保你的想法是得体的,像是发送你刚刚在 Vogue.com 上读到的文章就非常差劲。请做自己的研究调查,保持善良且乐于助人,注意细节并保持条理性。公众认为时尚产业充斥着混乱的笨蛋,不要相信这种陈词滥调。记得做自己擅长的事。


th.jpg

Mandi Lennard

时尚公关传奇人物


工作经验是无价的。我经常雇佣实习生,现在的他们在这个行业中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试着让自己尽可能地收获更多经验,即便是在一家设计你不怎么喜欢的店里兼职,你也会学到很多。在一家人人都会去的酒吧工作也无妨,因为你可以从大家身上找到灵感。


走出第一步才是关键。如果你非常想要这份工作,那就找份兼职来增加收入吧。有些人会走进办公室并向我抱怨没有时间,但真正成功的人会挤出时间,现在做项目的我就会努力挤出时间。我对成功的渴望如现在刚出发的你般炙热。

 

QQ截图20190617153937.png

Sarah Mower

MBE 勋章获得者、 资深时尚评论家


这一代需要学会让自己摆脱机器的束缚,不再通过电子设备完成一切,学习技艺、绘图、缝纫、裁剪并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研究环保设计,努力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确立自己的风格,分享自己的知识。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工作领域的诞生,而人们正在寻找那些能够突破计算机化群体的不同声音。


th (1).jpg

Anders Christian Madsen

英国版《Vogue》时尚评论家 


在你的职业生涯或当你发表意见时,记得保持耐心。重视教育与知识,而不是自我与放纵。成为一个因才华与头脑出名的人,而不是外在的着装。


面对比你年长或聪明的人展现出兴趣,并向他们展示你这一代的观点。要有礼貌,要慷慨大方。这些比华丽的街头造型更重要。

 

正如大咖们所言,想要在时尚圈出人头地,时尚教育和接受多元化的思想必不可少。


欧洲设计学院具备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开设服装设计、时尚传播与造型硕士、时尚营销与管理等课程,并注重与时尚企业的合作教学,助力你进入时尚圈。欢迎你来学习。

 

 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