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为啥学工业设计?只因多看了它一眼,就被“撩”了!

2019-06-25 编辑:Alisa 点击量:

你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走上工业设计学习之路的呢?

或许因为单纯的喜欢。

或许是因为和某一个人的约定。


欧设君搜罗了一些工业设计专业筒子们的心声,

一起来看看吧。


^o^,上海,30岁


作为一名理科生,跟同学去网吧填志愿的时候,突然看见工业还加上设计,哇,多高大上啊,所以就填报了,没想到还真录上了。如今,我仍然在从事这个行业,很累很累,但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未来前景的行业,所以也在痛并快乐的坚持着。

 

可君,南京,26岁


单纯就因为喜欢吧!意大利的美学世界第一,所以,我高中毕业后就前往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学习产品设计。


我们上课的地点也不限于教室,大多都在工厂和实验室,所以,我们不止是需要画图,还会有很多实践锻炼机会。


solidworks-industrial-design-tablet.jpg

 

在校期间,我设计的血糖仪手表成功入选米兰设计周和罗马新秀展等多场业内展览,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学产品设计的信心。

 

Louis,武汉,25岁


从小热爱画画,自学画画,自从了解到工业设计这种专业以来,就梦想着能设计出一种能够让很多人都称赞,都想使用的产品,所以上大学时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工业设计,希望能用自己所热爱的画画来为世界做出点贡献!

 

小泡芙,南京,28岁


和一个很要好的闺蜜,说好的高中一起选理科,结果自己偷偷成为了美术生,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生活。巧的是上大学后,我们都选择工业设计这方面,她偏理工电子类的东西,我学的是产品设计。好姐妹的共同点又多了,如今又在一起工作了。

 

抱,沈阳,21岁


因为从小爱美 ,喜欢漂亮的衣服 ,所以想做服装设计。 后来觉得自己画画不够好 ,就放弃了 。然后高考报志愿时一不小心多看了一眼工业设计, 一听见是设计, 就心动了 ,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jclovd,北京,28岁


看了一下设计行业五年后平均工资,工业设计最高,就报了工设,万万没想到啊。


相今,杭州,28岁


我记得是因为想当发明家吧,我想就是因为小时候吹牛不打草稿,欠下的梦,所以才会导致现在掉头发。

 

南,上海,23岁


高一的时候上自我认知课,工业设计就从种种专业中脱颖而出,在我眼中闪闪发光了。一开始我都不了解这个专业,只知道可以设计很酷炫的产品,后来知道还可以做交互做ui,才知道工设的领域很广,然后我就更喜欢它啦。


这是一个既需要审美艺术,又需要严谨态度的专业。不得不说,第四年了,它依然像我第一眼见到那样,闪闪发光。

 

猴子,北京,28岁


当初觉得工业设计就是发明家,特别牛逼,然后进来就发现,不是发明家也挺有意思的。

 

布丁,杭州,24岁


大概是因为我对这个专业未来的期望或者自己的职业规划吧!我打算毕业后先干几年,然后积累一定的经验和人脉后,要么做自己的产品品牌,要么开设计事务公司,然后把它做大做强,然后发财,然后娶个奶茶妹妹这样的老婆。

 

 u=3315836848,2315474359&fm=26&gp=0_副本.png

嘎玛塔青,康定,36岁


大概是因为从小学习画画吧,学工业设计似乎成为一种必然。后来,我被西方自由的艺术创作所吸引,决定到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学习室内、产品设计和营销。

 

学院的专业课全是开放式的教学,有时我们会觉得不是去上课而是去一个设计公司上班,老师是我们尊敬的上司和“难缠”的客户。


毕业后,我曾在瑞士 3Dproject.chAG 设计事务所担任设计总监,但最终还是决定回到我的家乡创业。如今,我是香格里拉啤酒副董事长、执行创意总监。

 

Chelsea,南京,21岁


当初想走纯艺专业的,可没参加艺考,感觉工业设计更加符合自己的个性,自己也喜欢欣赏美好的事物。我觉得设计是一辈子的事,人生在世,就是要勇于去追求喜欢的事物,不想老了后悔。

 

Double θ³,杭州,22岁


说实话,我当初报专业的时候真的没有什么喜欢的专业,随便选了工业设计。刚进校的时候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转专业,没想到的是,读完大一之后对这个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发现这个专业所要做的和我在学生时期想做的是一样的。

 

 th_副本.jpg

 

学生时期就对生活中很多用到的产品不满意,幻想着如果我是设计者,我会让这个产品怎样怎样,于是,我就慢慢得喜欢上了这个专业!现在真心希望自己有一天设计的产品能够真正地生产出来!

 

追求原创,北京,22岁


我搜了下这个专业,什么工学、商学、美学三合一,高大上呀!就报了这个,还是第一志愿。现在大三,经过两年的自我挣扎,也找到了方向。当然,也有了一个优秀的对象。他机械设计与仿真,我工业设计,恰好互补。


他超级自律的一个人(研二了),和他在一起确实会更优秀。我带给他的,大概就是,恬淡美好的小日子吧,小美好。 之前挺后悔来到这所工科大学,现在不后悔,感谢在这里认识的每一个人。

 

暮,上海,23岁


因为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就看着天意来了,听说需要画画,内心都崩溃了,但是,毕竟来了,坚持一下吧,设计改变未来,设计成就未来,这理念多霸气啊!


继续念,了解到了工业设计的牛逼之处,就爱上了它,并且把让别人能用上自己设计的产品,希望自己设计的东西可以给别人带来幸福感为目标。

 

你呢?是什么原因走上工业设计学习之路的呢?欧洲设计学院开设产品设计、室内与家具设计、交通工具设计等工业设计细分专业,并与3M、kartell、亚马逊等企业合作设计项目。欢迎你来学习。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提供详细咨询。 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