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Gucci、Prada等大牌纷纷进军高级珠宝行业,为啥?

2019-07-31 编辑:Alisa 点击量:

 最近,Gucci 又搞了件大事情!

它正式推出高级珠宝配饰系列,进军高级珠宝行列。

该系列包括200款高级珠宝,售价高达80万欧,

由品牌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亲自操刀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731154521.jpg

 

Gucci 首席执行官 Marco Bizzarri 表示:

“珠宝首饰在过去4年里成了我们最有活力的产品线之一。”


近几年,Prada、 Armani 等纷纷进军珠宝配饰行业。Giorgio Armani 于今年3月推出 Giorgio Armani Privé 高级定制系列。每件产品都是在意大利时装设计大师 Giorgio Armani 的监督下完成,由意大利资深手工艺人打造。

 

微信图片_20190731154525.jpg

 

Prada 也于今年5月推出黄金珠宝系列,涵盖耳环、手镯和项链等,向珠宝行业发力。为啥以服装起家的奢侈品牌都向珠宝行业扩张业务?欧设君扒了扒奢侈品牌营销数据,发现他们是看中了珠宝配饰行业这块“香饽饽”的发展潜力。

 

微信图片_20190731154531.jpg

 

贝恩公司联合意大利奢侈品协会发布《2018 贝恩公司年度奢侈品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市场销售额包含奢侈品和奢侈体验,2018 年增长5%,达到1.2万亿欧元。各个细分领域均呈正态增长之势,珠宝类增速最快,达到7%。

 

微信图片_20190731154528.jpg

 

据贝恩咨询预计,今年全球珠宝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180亿欧元,市场前景相当诱人。


而德勤发布的《2018 全球奢侈品力量报告》中列出了 100 个奢侈品百强企业,其中以珠宝和手表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企业有 28 家,占据百强企业销售额 26.7%。


波士顿咨询公司和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 《全球奢侈品消费者洞察》指出,消费者在珠宝腕表品类的“净欲望”增加了 21%,在8 个奢侈消费品类别中位列第三。也就是说,大众开始增加在珠宝品类上的开销。


由此可见,珠宝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市场也急需专业的珠宝配饰设计人才!


珠宝设计专业,作为欧洲设计学院的王牌专业之一,一直备受广大艺术留学生的青睐。学院在意大利米兰、罗马和都灵校区开设珠宝设计专业,着眼于培养既懂得珠宝首饰设计又懂得时尚产业运作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731154544.jpg

 

学院拥有顶级设计实验室,在教学中重视新材料研究及新产品开发,还通过带领学生去珠宝品牌参观学习,强化学生在市场和营销方面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731154548.jpg

 

此外,学院还邀请名师授课,比如罗马校区邀请宝格丽前设计中心总监 Luca Bartoleschi 先生担任珠宝设计专业学科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190731154551.jpg

如果你也想投身珠宝配饰设计行业,欢迎点击 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