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上头姐妹”痴迷的Gun神韩商言,读的竟然是这个专业!

2019-08-07 编辑:Alisa 点击量:

 最近,全网都在冒着粉红色泡泡。

一群“上头姐妹”纷纷在朋友圈晒出“现”男友。

没错,他就是在甜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 Gun 神韩商言的李现。

 

640.gif

 

Gun 神韩商言出生于挪威,曾做过职业电竞选手,K&K 俱乐部第一投资人兼老板之一。欧设君追剧时意外发现,咱们的 Gun 神大学读的竟然是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今儿,欧设君就来和大伙儿说道说道这个专业。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指以工学、美学、经济学为基础对工业产品进行设计。简单来说,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所有设计,小到刀具,大到飞船,都在它的设计范畴内。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512.jpg

 

学习工业设计,你需要了解工业设计史、材料工艺、机械结构、人机工程学、美学、设计心理学、色彩学、人机交互等理论知识。


此外,你还得 Get 必备的应用技能。包括手绘技能、软件应用技能(PS、Rhino、3ds max、Alias、SolidWorks等)以及制作模型等。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508.jpg

 

工业设计毕业生可以在制造业、IT产业、科研单位从事工业产品设计、人机交互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方面工作,也可自主创业。有消息称,在苹果公司的员工中,薪酬最高的就是工业设计师,年薪为 16.7 万美元。


欧洲设计学院工业设计方向


随着工业设计被广泛地应用到家用电器、交通工具、医疗器械、家具、IT等领域,其分支学科也应运而生。

作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在教学上与市场接轨,并根据市场导向调整专业设置。学院开设产品设计、室内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平面设计等工业设计分支学科,并培养了 3M 产品设计经理、Marcel Wanders 设计公司创意总监等杰出校友。

 

 如果你想往工业设计领域发展,这几个热门专业不容错过。


-产品设计

课程特色:以 Workshop 实践作为专业的一大特色。在教学上,学院注重与品牌公司合作,并注重培养学生设计出智能化的设计方案。毕业设计是为品牌公司设计产品,优秀的毕业设计可能会被投入生产。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520.jpg

 

-室内设计

课程特色:侧重培养和训练你的设计思维和看设计的角度。学院独有的“卷轴”教学方法,有利于提升学生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设计方案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524.jpg

 

-平面设计

课程特色:学院会不定期邀请行业大咖来讲课,比如:曾任意大利著名出版集团蒙达多利、《滚石》、《GQ》意大利版杂志创意总监的 Marco Cendron 以及美国《WIRED》杂志艺术总监 David Moretti 等 。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528.jpg

 

-交通工具设计

课程特色:专业排名世界第二、意大利第一。更有菲亚特集团当后援团,与兰博基尼、法拉利、奔驰等品牌保持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531.jpg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交通工具设计等热门艺术专业,教授多为一线设计公司的在职设计师,教学比较有前瞻性。

 

欢迎点击 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