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上海姑娘余叶:在IED学室内设计是“另一个世界”

2019-09-20 编辑:srain 点击量:

 

她来自中国上海,

曾放弃马兰欧尼来到IED,

一晃三年,

如今,她已从IED室内设计专业毕业,

她就是余叶。

 

 QQ图片20190920152628.png

余叶

2019年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 室内设计 本科

 

关于留学的收获和感受,

和欧设君一起来听听她怎么说吧。

 

01

首先,请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余叶,来自中国上海,在国内认真学了一年意大利语后,我选择来到欧洲设计学院IED学习室内设计专业。

 

经历IED一年又一年的淘汰,我成为室内设计专业仅有的8名中国人(不包含华裔)中的一员,今年毕业。

 

QQ图片20190920151933.png

 

02

当时为什么选择IED?

 

当年在院校选择的时候,本来有意向选择马兰欧尼,后来放弃了,是因为我发现IED的师资力量也很强大。

 

而且我曾在微博上搜索过相关信息,看到一位IED学长发的毕业作品,我被深深震撼,觉得这就是我要的“另一个世界”。在经过深度沟通和研究之后,觉得IED的室内设计专业更适合自己,最终选择了IED。

 

03

喜欢IED这所学校吗?

 

我很喜欢,IED的校园充满艺术氛围,学校经常会放置一些展览、平面设计或是摄影作品。

 

这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也可以让大家随时欣赏到不同专业领域的作品,开阔自己的思路。

 

QQ图片20190920151947.png

 

04

如何评价IED的老师呢?

 

IED的授课老师对国际学生会格外照顾一些,会经常关切的询问是否有听懂。

 

如果学生表示没有听明白,他们还会通过画图的形式,充分表达自己的看法,帮助国际学生对课程的理解。

 

05 

IED的室内设计课程有何特别之处?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天气好的时候,授课老师会带着我们去室外上课,并且“就地取材”地告诉我们周边建筑、景观等场景里所运用的材料。

 

这些生动的授课方式,更激起了我对室内设计的热爱。

 

QQ图片20190920151955.png

 

06

空余时间,你会如何寻找灵感?

 

课程之余,我会抽时间在城市周围逛逛,寻找灵感。

 

有时会特地去设计艺术展览参观,有时只是电车上一瞥而过的家居店,但只要自己有兴趣,会立刻上网查找讯息,不放过任何一个“艺术灵感”的闪现。

 

07

可以谈一点自己在IED的收获吗?

 

在IED留学,我不仅掌握了过硬的专业知识,也认识了世界各地的同学,更接触到了不同国家同学对设计的不同理解和理念。相信未来会更好!

 

QQ图片20190920152004.png 

 

08 

可以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吗?

 

语言很重要,建议学弟学妹们不要惧怕,多看多听,并安排好旅行,和当地人多沟通,这些都能够迅速提升语言水平。

 

欧洲设计学院开设室内设计、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并与3M、kartell、亚马逊等企业合作设计项目。欢迎你来学习。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